Nici Harmonic

10.09.2019

帽子發佈會 -

這頂帽子是用作將來的一個公開活動. 雖然沒有明文規定, 但我原本是想等待大會發佈當日才一起發佈的, 也想到時給大家一點點的驚喜(如果有). 我從來不是急著發佈的人. 也一向沒有對新作品發佈後的廷伸而有任何期望.

Name : 
Model : S51/ Weight : 600g  / Color : White

儘管我對將要拍攝的畫面充滿好奇, 但我還是決定今天在自己的網站先發佈這頂帽子,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也不確定還有沒有將來. "沒有將來" 當然不是我決定去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而是因為現在, 現在就算你什麼都不做, 只是安份守已的上班工作. 也可以在街上好無緣無故地被捕, 被消失或被自殺.


而如果當我有日無緣無故地被捕, 被消失或被自殺之前才醒覺工作室內還一些未發佈的帽子, 我會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我就決定慢慢把手頭上已完成而還未發佈的作品先行上線. 將來, 如果將來有人想悼念我, 也可以透過這個網頁看到我在生之前的最後作品.


我在過往的訪問中常常被問到我最喜愛的是什麼帽子? 而我每次的答案都是一樣 "最新的". 因為我每天也在進步, 所以最新的也一定是我自己最期待的, 也是我希望帶給大家最好的. 希望大家能夠享受我的作品, 希望大家也如我記念石妹一樣的去記念我. 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