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6.2019

解構一

我想製作這類型的帽子很多年了. 很科幻很大型很複雜的 HEADGEAR. 一直都覺得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和能力. 想不到有一天, 我可以製作出如此誇張和震撼的作品.


這次製作需要先起草圖, 草圖被 OK 之後才可以開始製作. 因為畫圖真的不是我強項, 也很怕被人拒絕之後要從新再畫 (應該比從新再製作一頂帽子更痛苦) 所以我在畫圖時真的畫得超級天馬行空和艷麗. 希望一擊即中.


也是第一次我在完全未知道將來會用什麼材料, 什麼方式去製作之前畫出這個草畫. 草圖交了, 對方也很滿意. 但問了我一個最直接的問題 "你真的有信心把這個製作出來嗎?" 我當時背脊其實一陣涼風, 但還是硬著頭皮答應出來效果會比草圖更好. 請相信我的能力好了.


對方真的相信了. 壓力其實更大. 因為現在還加上了別人的期待. 我有好幾日坐在家中的窗前, 對著眼前的草圖, 自問這些沒意思的線條到底是什麼? 其實自己都好清楚, 這些線條根本什麼都不是, 而我卻要把這樣什麼都不是的線條變成實實在在的結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