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2020

Just don't give up

在完成三頂 CYBERPUNK 的 HEADGEAR 之後好像很久沒有新帽子發佈了. 先不要以為我在偷懶, 雖然不是每分每秒都在工作, 但現在的帽子也不是一時三刻就能完成. 而且還要等待一些拍攝工作. 希望新帽子可以盡快和大家見面.
在開始製作新帽子的頭一個星期. 其實我腦內的作品還沒有完成 (平日我只是根據腦內的影像來製作), 但由於時間關係, 我不想再浪費時間所以就直接開始製作. 打算在初型完成之後再去想想結尾的方法. 這個方法其實我很常使用, 而且通常都會成功.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但一直做, 一直覺得唔對路. 之後又繼續做又進行了修改, 但又覺得唔對路. 所以我在剛過去的星期六, 在診斷眼前的帽子無藥可救之後, 我便為這頂還未出世的帽子拍了幾張遺照之後就掉了. 浪費了物料, 浪費了時間. 但總好過交一件過不了自己的作品.

你大概是覺得我已經想好了新的製作方法所以才會砍掉重煉吧. 但其實我沒有, 我什麼都沒有, 我連三萬警力都無. 我只是覺得帽子太嘔心所以棄掉. 我拍照不是為了留個美好回憶. 只是將來可以SEND給客人來解釋我遲遲未交貨的理由. 最後, 我想說的是, 儘管我製作帽子已經八年幾九年. 但我還是不斷在失敗中工作. 希望大家也不要輕言放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