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31.2020

CNY 2020

萬萬想不到抗爭的日子過了半年還未冷卻, 新型病毒就緊接在中國武漢爆發再向外輸出. 我相信連電視劇都篇不出這種情節. 而每當我想到身邊有朋友是開餐廳或做零售, 這段時間真的是雪上加霜. 我的所謂不幸也瞬間變成微塵, 閉嘴專心工作.

Fashion Show 2016 - Headpiece & Mask by Nici Harmonic

這半年對香港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如果這病毒是在半年前發生, 我相信很多香港人的想法也會和現在不同. 有時, 當我看電視新聞會突然反問自己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想法?". 不要緊張, 我就知道現在香港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想法. 是妳改變了我們的. 而我們這代人亦永遠回不了以前.


本身我近年就不太喜歡外出, 今個新年只是更多時間留在 WORKSHOP工作. 而我之前也講過, 其實留在 WORKSHOP 的時間多少和作品的 OUTPUT 是沒有直接關係的. 反而時間鬆動了, 速度也會同時慢下來. 所以儘管我已經強迫自己坐在工作台前, OUTPUT 還是不多. 當然, 等待帽子乾的時間也是急不了的.


我本身對生活就沒有特別高的要求, 是是旦旦吃得飽沒肚痛就可以了. 我還未開始慢慢去看我塵封在書架多年的書. 一本好書已經可以消磨我好幾天. 所以這個世界是悶不死我的. 新年不快樂, 也沒有快樂的需要. 你想新年快樂嗎? SORRY, 個天都要你陪我地一齊西口西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