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6.2020

帽子發佈會 - A BLACK CURVE

其實我並沒有為今天的帽子發佈會準備什麼. 但當我剛看完 NICI HARMONIC 最近的發佈之後, 我發現今天的發佈會其實是一個刻意的 SETUP. 這個 SETUP 就是"最大的反差", 在完成了三頂有史以來最複雜的 HEADGEAR 之後, 今天就來個最簡約的.

Name : A BLACK CURVE
Model : W12/ Weight : 40g  / Color : Black

有多簡約? 就一條循環線, 一隻顏色. 沒有其他. 可以是最簡單, 也可以是最難. 為什麼可以最難? 你只要想想, 如果一個畫家只用一筆去完成一幅畫. 如果一個廚師用一種材料完成一道菜, 這個簡約的終極挑戰其實可以比任何組合都還要複雜. 但我喜歡這罪名.

或許你看上去覺得很普通. 但請相信我, 只要你戴在頭上, 卻一點都不簡單, 請等待造型照的發佈! 其實, 事前我並沒有為了製造反差效果而構思這個頭飾. 反而是經歷了CYBERPUNK 之後, 我不自覺繼續去思考未來世界的頭飾是怎麼的呢? 而現代人可接受和未來設計之間的平衡又在那裡.
碰巧我又參加了一個和 CYBERPUNK 有關的 FLUEMARKET. 也想發售一些和 CYBERPUNK 有關的產品. 所以就認真構思起來了. 而當我完成這款頭飾之後, 其實我又心癢癢想設計多幾款簡約的頭飾成為一個系列. 但想還想, 我再想想, 希望在 CYBERPUNK FLUEMARKET 見到大家. (日子之後公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