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0.2020

Mountaineer

本身我在閒時不是跑步就是行山, 遊水, 釣魚. 最近因為肺炎襲港令更多朋友突然相約戶外活動. 由其是現在這種天氣真的非常適合效遊. 所以有朋友邀約通常都樂意加入, 一來可以著多點閒時買回來的戶外服飾, 二來可以去多點未去過的地方增廣見聞.


但問題就來了! (也是解決問題的開始) 原因是平日我都是自己一個去跑山行山. 我都是隨便著 (因為又沒人看...) 現在終於是著給朋友看了! 但幾次聚會之後我開始發現我的裝備需要 UPGRADE . 特別是帽子, 我無可能去四次都戴同一系列吧! (平時跑山可能連帽子也不戴)


而由於帽子戴多了. 在機能上真的還有改善空間, 所以也要加快開發新系列! 第二是去多了一些我從來無去過的境點, 才知道原來香港也有很多隱世的美境. 半年前我還在讚嘆石垣島的瀑布何其壯觀, 原來大帽山對落根本就有一個更高更大的, 只是我一直都懶得去探訪孤陋寡聞.


近年在戶外服裝上大致分了機能系, 輕跑系和全統山系. 我平日自己一個都是著跑步裝去跑山, 同朋友外出多以機能系其實是比較簡單和有型. 但原來去到某些難道較高的山區還是要穿著全統山系作戰. 而我的帽子如果是配搭全統山系, 功能上比起機能系列反而變差因為通常是休閒款. 所以今天起要集中攻勢山系製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