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4.2020

UPGRADING

昨日繼續思考新系列作品. 有幾款在腦內的影像已接近完成, 只是想將來的效果更好而未開始製作. 但我一直想, 一直把新構思和舊作進行比較. 我就覺得, 其實舊作真的很好. 只要改善一些地方將會是一件更好的作品.

這對時裝界的朋友來說應該是難以理解. 他們會說過季就是過去了, 為新的一季而努力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是這樣對自己說, 但再想想, 我為什麼要理會別人的思維和運作, NICI HARMONIC 本來就不是什麼 FASHION, 而就算我是什麼 FASHION. 也不需要跟隨同行的必然. 必然對我來根本就不是必然.

我為了這個想法而感到自豪. 所以我把手頭上的所有新系列放下, 立即把塵封多年的舊系列搬出來進行修改. 只是用了半天的時間. 這個舊系列就已經 UPGRADE 完成, 再次戴在我的頭上. 當年覺得不完美而決定收藏起來的系列得到了新的生命.


對別人來說, 從外表是看不出有任何分別. 只有我, 對我一個來說是脫胎換骨. 我當時有這個想法, 幸好當年買這個系列的人不多, 買了回家的朋友應該覺得設計得不夠完善吧. 雖然這句話對很多做生意的朋友來說應該是錯得交關. 但我為自己完善了一個舊系列了開心了一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