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3.2020

ViuTV - 設計香港 - 頭上好風景

我就係知道達哥和峰哥一定影得好靚! 拍攝當日我已經感覺到! 所以就算要我做幾多次, 俾幾個款動作我都一樣會照做! 今日再次證明自己眼光無錯! 訪問的畫面靚到好似拍戲咁靚!!


多謝 BESS 介紹, 多謝 BARBARA 的訪問, 多謝導演達哥和峰哥專業的拍攝. 多謝 ViuTV. 訪問終於在今日播出. 訪問當日拍攝了九小時, 最後濃縮成15分鐘的片段. 多得達哥鬼斧神工的剪接功力, 令生硬和講野一舊舊的我不至於太過失禮. (平時我講野真係非一般流暢的...)


當我在電視看到自己的樣子, 差點認不得出來. 太廋了吧! 但再想想, 當日是剛剛從日本完成馬拉松的第二天. 無論是脂肪或肌肉都處於過度消耗的狀態, 當時雙腳痛到不得了, 完全未開始回復.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現在已經比當日發福了不少. 始終太廋戴帽子也不是太好看. 我要增肥!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看似口齒不清, 但其實當日還錄了非常多其他內容. 關於思考, 創作, CASUAL 系列. 只是15分鐘的時間實在太短, 也明白節目需要的統一性和內容不能太跳. 所以有很多方面的話題都未在訪問中播出. 但自我感覺已經非常良好. 比起之前每一次的訪問都更流暢和豐富.


沒播的就不說了. 我很喜歡有一節說到我其實由早上九時至下午五時是去搵錢, 晚上才是做設計. 而不需要考慮金錢或銷售才能保持最大空間的天馬行空創作這一段. 早兩年我以為是因為帽子銷程不理想而作出來安慰自己的想法. 但經歷多年再聽身邊一些設計或品牌創辦人的分享之後, 才發現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重溫訪問 : https://viu.tv/encore/designers-in-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