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8.2020

帽子發佈會 - Before Sunset

人生可以和同一個朋友去三次旅行是已經是一件很難得的事. 同樣地, 可以同一個品牌同作三次是一種緣份, 也是對互相品牌的肯定和信任. 來到第三次, 合作依然暢快. 但對自己的要求卻越來越高, 因為知道對方任我發揮, 所以我一定要用盡全力.

Name : Before Sunset
Model : S54/ Weight : 150g  / Color : White

今次落 BRIEF 也是一邊打邊爐一邊討論合作細節. 為免把醬汁彈到珍貴的 SKETCH 上, 未開火之前 ARIES 把她帶來的手稿給我過目. 看完了就開始分享她的要求, BRIEF 好簡單, 就是要好簡單. 一隻顏色, 一款線條, 遮一隻眼, 帶點未來感, 完! 好 ~ 打邊爐.


看完 SKETCH, 聽完 BRIEF, 我腦內就出現了一舊野. 一舊不斷變化的白色液體, 伸展之後再結合又再變化成不同形狀的漫長過程. 對我來說越要求簡單其實越難. 就像之前帽子發佈會 - BLACK CAVE. 這簡單的線條在我腦內醞釀了幾年才製成作品. 現在給我兩星期時間, 又是發揮小宙的機會.

由於要用盡全力, 所以在設計這頂HEADPIECE 的時候決定用一個全新的製作效果, 我用了非常多的時間去進行研發. 但最終失敗了. 也沒在過程中領略到其他可行的辨法, 這次船去到橋頭就沉了...失敗就是失敗, 沒有其他. 唯一得著是證明開發的方向是完全失敗和浪費時間. 期待拍攝出來的效果.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