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4.2020

Im Production

為什麼我常常強調自己是一個PRODUCTION 而不是一位DESIGNER. 其實不是說給別人聽, 而是為自己. 簡單介紹一下. DESIGNER 即是我 DESIGN 完, 交給別人或帽廠進行生產. PRODUCTION, 即別人設計了, 我拿著他的設計圖去變成實物.


而由於NICI HARMONIC一直處於蚊型公司, 所以 FANCY 系列的設計和生產大多是本人一條龍去完成. 我是設計者, 也是製作人. 而我自稱 PRODUCTION 而不是 DESIGNER 是源於兩大原因.
(影我背脊!影我背脊!)

1) 比重 - 我腦內時時刻刻有鬼主意, 但我卻用一個月時間去解決問題和生產. 時間比例是設計:1, 製作:1000  2) 是我背負的經驗和學識 - 未創立 NICI HARMONIC 之前我已經在製作界工作了十年. 年少無知也投資了十萬在製作課程. 這些錯敗的人生經驗都是難能可貴的


PRODUCTION 雖然是負責製作的部份, 但其實需要的創意絕對不比設計同事少. 用最平, 最短的時間, 完成質素最高的作品, 是實實在在的為這個世界貢獻.


相比起想出天馬行空的構思而缺乏實際基礎, 只懂打嘴炮而得到掌聲的人, 我情願留些時間來做多點實事出來. 沒有好的技術, 再好的創意都是紙上談兵. 儘管我知道這個世界充斥著, 也是由他/她們來統治. 所以我要不斷提醒自己. 絕對不可以成為我一直討厭的老 SEAFOOD. 好多時我會覺得是因為我這個思想而令公司變得停滯不前. 但我會反思, 會去想更多的出路. 一位製作人上

重溫訪問 : https://viu.tv/encore/designers-in-hong-kon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