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9.2020

帽子發佈會 - SAY MY NAME

2017 年設計了 C47 & C48 之後, 在不同場合或造型照都出現過, 是一頂非常易於襯托也同時實用的一頂好帽子. 幾年來發現有不少可以改善空間, 所以三年後今日終於推出了新 VERSION. 平時我習慣叫什麼什麼2.0, 今次決定幫這頂帽子改個新- SAY MY NAME.
Name : SAY MY NAME
Model : C57/ Weight : 90g  / Color : Black

改善的位置主要有三個. 一是之前頭頂的帽蓋為了最強的透氣度所以有時會看到配戴者的額頭. 新 VERSION 加了網帶令到層次和覆蓋率增加. 第二是帽圍外圈, 這是NICI HARMONIC 眾多款式中最寬帽邊的, 而帽邊在走路時會上上下下漂浮. 這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所以新VERSION 在帽邊加了鐵線 (的確是重了...對不起)

第三是內圈, 舊款有一段位於是直落沒邊的. 但為了頭圍尺寸是可調教的, 所以當時只好接受舊款的邊緣. 直到我想到新 VERSION 的頭圍調教方法. 我才決定推出新款. 新款已經使用過一段時間, 現在還未找到任何缺點. 算是一頂非常值得感恩的一個款式.

這頂帽子明天將會被送到一個拍攝場地. 希望最後會被用上. 也是我這星期以來最期待的合作之一. 疫情過後, 好像很多事都來個新開始, 但新開始並不代表要忘記過去. 香港人要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