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5.2020

日出

在長假完結的前一天, 我問了兄弟朋友有無興趣去看日出. 當然不是單純的看日出. 而是4:45AM 由西貢北潭涌渡假村出發跑入東霸來回. 全程21分里. 由於事出突然, 最後合理地無人參與我這個長假告別禮.


本來我也選擇了放棄, 另約時間作賽. 但前一晚發生了幾件事. 1) 我回家時發現天朗氣清, 看到日出的機會較高 (有看過日出的朋友應該知道日出不是必然的) 2) 晚上痾了個很痛快的屎 (跑開步的朋友應該明白跑步前有屎痾係需要感恩)


3) 香蕉減價買多了 4) 晚上未到十一點突然眼訓 5)睡前覺得有點點涼意 (適合跑步). 綜合以上所有因素, 我決定 SET 3:45AM 起身再作決定. 準時起身, 煮早餐, 出車, 4:40到達熱身, 4:50出發. 由於日出時間是5:50AM, 我必須在一小時去到目的地.

前路

其實, 我是知道的, 最痛苦必定是頭20分鐘, 無街燈, 無月亮, 全上斜. 唔開燈好驚, 開燈仲驚 (如果你聽過黑暗森林法則). 最後我無開燈, 只聽到自己呼吸聲, 心跳聲, 野狗趕上既腳步聲, 牛群睡覺聲. 其他什麼都沒有. 像在夢境裡跑步一樣. 短短二十分鐘卻像過了一小時.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後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