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7.2020

帽子發佈會 - YES I AM

(續) 我唯一可以和自己說的. 就是這一切總會過去. 黎明前是最黑暗, 期待 TWILIGHT 的來臨, O 在跑離案發現場時的內心戲, 托爾在隧道內的嘔吐感覺等等...5:49AM 順利到達標尖角觀景台. 太陽準時從水面升起. 6AM開始回程, 7點上車走人, 活動結束.
Name : YES I AM
Model : C58/ Weight : 90g  / Color : Light Grey

其實我想說的是, 空山無人, 但其實有好多動物, 好多危機. 到達空山, 要考慮的其實還有天氣, 體力, 回程路線, 食物和水等等. 但! 其實我還未說 TWILIGHT 的柔光是我看過最美的光. 平靜的湖面是我看過最洗淨心靈的畫面.

我沒有停下來一一細看, 因為整個環境不斷在變化.我更沒有說當我一個人獨佔整條東霸, 整條西霸的路上跑步有多自由. 我只是保持機械式的前跑動作. 我聽見第一只睡醒後發出叫聲的雀鳥, 我見證波平如鏡的湖面由黑暗轉為光芒.

我常說, 走不同的路看不一樣的風景. 但儘管我已經跑過這段路好幾次. 這個時刻的畫面依然震撼了我, 而我卻在震撼中感到無比的平靜. 不同時間, 不同景色. 而這一刻卻是永恆. 因為明天的同一時間已經不再一樣. 活在當下. 想做就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