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5.2020

帽子設計師 - BESS

因為之前 VIUTV 設計香港的訪問, 令我認識到節目中另一位出色的帽子設計師 - BESS , 但由於一位在全香港最東, 另一個在香港最西的關係, 要見面真的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終於! 在上兩星期的周末, 我連電話都唔打一個就直接(9)衝去這間位於梅窩的帽子+酒鋪-李德記.

Address : 梅窩, 鳳凰徑1段 

這位女士直頭呆左好幾秒才俾到反應. 隨隨便便都是一身能接受訪問的OUTFIT. 在她的店內一傾就傾足個半小時. 簡稱"阻住人地做生意". 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更了解對方在鏡頭以外的故事. 也能夠切切實實地去認識一位新朋友.

 IG:bessleeder

好多時連我自己都會有個錯覺. 看完訪問會覺得 BESS 的帽子生活很精彩. 當然 BESS 小姐也覺得我也如是. 但其實大家不要忘記這個訪問是將我們五年, 十年的事濃縮成十五分鐘. 我不是說這就代表我們的生活不夠精彩或豐富. 而是精彩 (起碼我們覺得) 背後這漫長的戰鬥.

 Facebook : Bess Leeder Millinery I Wardrobe I Travel
Leeder Quay 李德記

戰鬥包括了堅持, 忍耐, 金錢, 設計方向等等等. 認識新朋友當然會有衝擊, 可能是新的銷售路線, 可能是設計概念. 但我更覺得在交談中回顧自己這些年來的經歷更為重要. 最簡單直接地問當時為何開展了帽子事業. 十年過後, 說出來. 今日的你, 今日的我, 又是因為什麼原因在繼續製作帽子呢? 大家記得多多支持! 去買帽或買酒同樣精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