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0.2020

帽子發佈會 - 52g (Black)

由九年前開始用衣車修改自己的衣服, 製作帽子, 中秋燈籠, 到近期獎牌, 背包加建, 露營帳篷等. 這些新玩意都令我投放了不少時間. 有時我會叫自己不如停一停, 回到熟識的帽子世界. 因為這些周邊的東西對 BRAND BUILDING 其實沒什麼幫助. 我也不會 POST 出來. 以免亂了大局.
Name : Harmonic - Black
Model : C56/ Weight : 62g  / Color : Black

但我近期的興趣真的集中在戶外用品. 有時網上看看便用了幾小時. SHOPPING 都是去行戶外用品店. 一行又用了一整天. 看似和帽子無關. 但其實我內心深深處是完全明白的, 兩者絕對是有關聯的. 對 NICI HARMONIC 日後一定有幫助的. 難得投入就儘情去了解去學習吧. 戶外用品, 離不開就是追求防水透氣輕或保暖.
根本就和 NICI HARMONIC 的帽子同出一辙. 所以又怕什麼用時間去了解這些出色的界別. 也是因為清晰了這點之後, 我決定用更多時候去設計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帳篷. 其實也預計得到出來效果好極有限. 也需要付出(或浪費)沉重的時間和金錢. 但過程和出來的結果才是最有價值. 結果不一定是實物. 而可能是問題本身.
我很慶幸找到一樣和帽子如此接近的新事物能令我如此瘋狂. 有時晚上因為帳篷的一些結構和尺寸令我睡不著. 要起床計算清楚後才能入睡. 令我想起九年前剛開始製作帽子的時間. 只要對一件事夠投入, 將來總會有所幫忙. 或事過境遷, 才發現這一切一切都在慢慢改變了我. 令我的帽子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