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3.2020

我的帽子戴在姜濤先生的頭上 - KEUNG TO

我不敢相信, 這頂帽子戴在姜濤先生的頭上能夠如此溶合. 由之前給 ANGIE 戴起拍攝造型照. 到之後我戴著做 VIUTV 的訪問. 我都覺得這是一頂放著比戴著好看的帽子 (對, 嚴格來說是失敗的. 因為戴在頭上好看才有她的意義)


但當我看到姜濤先生戴起這頂帽子時. 我才知道之前的假設都是錯誤. 這種溶合是我借出帽子前估計不到的. 也令我再次意識到要對自己的帽子有信心. 只要是靚的作品,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作品, 總會找到合適的時機令她發光發亮.


真心, 有時覺得自己年紀也不少了. 一向買或欣賞自己作品的年齡層其實都是和我相約或較年長. 會問自己其實我的作品是否可以跨越時代. 這次姜濤先生就正正為我打了技強心針. 證實我的作品在年輕一代也能戴出味道和擦出火花.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除了是因為姜濤先生戴得好看之外. 其實今次最令我開心的是可以和認識多年的 JIFF 小姐再次合作. 我太喜歡她在 WHATSAPP 的第一句. "I HAVE 姜濤 NEXT WEEK" 而你卻想起了設計帽子的我. 謝謝您. 謝謝所有在需要時想起過我, 給我機會的人. 我不會令你地失望. 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