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9.2020

帽子發佈會 - SUN CAP - KHAKI

今日發佈的太陽帽其實早於一星期前已經在 NICI HARMONIC 的 INSTAGRAM 發佈了. 而且同時在 WWW.NICIHARMONIC.COM 發售中. (如果想更緊貼 NICI HARMONIC 的最新近況 FOLLOW IG 真的會更多一手消息! IG:NICIHARMONIC)
Name : Sun Cap - Khaki
Model : C59/ Weight : 50g  / Color : Cream  / HK$400

話說幾日前有個好心的朋友仔說這頂太陽帽照片拍得不好. 將來有時間要我再補拍一次. 我聽完百思不得其解. 重點是平時的 PRODUCT SHOT 也不見得拍得很好呀! 今次竟然能夠引起你的留意? 所以我就認真問問那個位置拍得不好需要改善?
"你前面個布凹左落去呀!" 其實這時我才打開 IG 看看什麼凹下去令人難以接受. 一看! 這是故意的呀!! 這是改良版呀!! 這個凹下去的位置是營造一個入風的洞. 洞入面其實只隔著網布就直達額頭. 這是令配戴者更舒適更透氣的設計呀! 我想了好幾晚才想出來的! 你知道前後大細布有多難解釋和製作嗎?
說到這時朋友已經轉身走了. 從他的眼神看得出不是欣賞, 而是"無你咁好氣". 我在他還未離開視線範圍前大聲補充了一句 "其實戴上頭之後唔覺得布有凹的!". 但他沒有回過頭來. 世界也靜了. 而我只好開始準備拍攝造型照的工作.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