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6.2020

帽子發佈會 - CAMPER (KHAKI)

坦白說, 拼色從來都不是我的強行. 所以我一直很羨慕世間上各位拼色高手. 例如 PAUL SMITH, JUNYA WATANABE, ACNE STUDIO, CELINE, PRADA, WESTWOOOD, GYAKUSOU 等. 每次見到他們創造顏色的新組合都令我目不暇給.

Name : Camper (KHAKI)
Model : C61/ Weight : 70g  / Color : KHAKI

驚嘆他們為何能把一堆九唔搭八的顏色放在一起不但一點違和感也沒有, 而且還是如此好看和吸引. 年少的我其實是一個顏色控. 衣櫃裡佈滿七彩的顏色. 想找一套全黑/白的衣服也很困難. 可能是因為窮. 難得去買衣服都會選擇較色彩繽紛的.


直到早年我開始想深入了解顏色這門學問. 對比色, 相對色, 甚至在網上找尋不同場景的配色組合. 只可以說, 這些知識只能令你不犯錯. 但絕對不是走向創作顏色新組合的方法.


直到兩個月前. 在非常偶然的情況下. 我了解到一切. 一切能夠令我創作顏色組合的方法. 我的心眼突然開啟了. 如果你也想知道, 下次面對面的時候認真地問我. 說不定我會告訴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