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1.2020

Sagittario時裝店 - 有Nici Harmonic 買

推出今年夏季系列之後,知道唔少朋友都有興趣。明白的,有些東西總是要試上身才知道是否合襯。機會來了!現在為於港島炮台山,電器道190號,百家利中心地下,Sagittario 時裝店已有現貨出售!營業時間係每日10am-8pm. 歡迎試戴!


由今年年初起再次迷上露營之後. 半年時間過去. 總算搜羅了一套滿意的裝備. 現在就是等待秋天的來臨. 快快趣去試一下新裝備. 但炎炎夏日無得去露營到底可以做D乜? 當然就是出海.


所以正當我失去購物的方向時. 有次在沙灘暢泳時被一樣新的玩意接觸動了我. 簡稱叫做電動水上飄吧. 想不到回家一看這台玩意要十萬完...錢我無...所以!這次我的目標, 是要製作一艘便攜式的船. 戴著我的帽子出海去.


要製作一艘船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因為我要考慮的事比露營多更多. 價錢, 重量, 尺寸, 浮力, 速度都是要精細考慮的. 也不想隨便買一堆垃圾回來將來又要 UPGRADE. 所以想真正研究完成才購買材料製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