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4.2020

帽子發佈會 - Packraft (Black)

最近的活動由陸地搬到海上. 太陽由直射頭頂到海面反射可說是全天候避無可避. 所以加快了我對帽子的要求和改良速度. 在剛過去的周末, 我總算穿上了第一套全為 PACKRAFT 而設的 FULL GEAR 出海,  我想套用電影頭文字 D 的一句經典對白來形容 " 簡直係,無得再好"

Name : Packraft (Black)
Model : C62/ Weight : 60g  / Color : Black

每樣帶得出海的物件都經過精密計算, 主要考慮重量, 防唔防水, 快乾程度, 是否有更好的代替品等等, 所有所有都需要全方位考慮. 因為當我帶備如此多裝備出海, 到去目的地上岸收拾之後, 其實只是一個單邊手抽袋的尺寸. 

重量大約是6KG. 而當中已經包括了船, 船槳, 救身衣, 防曬衣, 帽, 防水包, 水, 糧食, 電動充氣機, 乾身替換衫, 電話, 銀包等等. 為什麼要如此的輕? 因為我將來還有更多的必須品要帶到船上. 而這就是 "露營裝備". 

試想想, 一個人, 去到海邊, 打開背包, 將船充氣, 出海, 到達無人島, 打開營帳, 煮食, 看星, 打開吸氣床舖, 打開睡袋, 睡覺, 看日出, 煮早餐, 開始收拾, 回程. 而我現在說的場景不一定是香港, 而是世界各地. 因為輕, 將以前很多不可能變成可能. 不一定要伐幾小時的船去荒島才是荒島. 就算只是離岸五分鐘的小島, 這晚也會是你一人獨佔的世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