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3.2020

在電視機前看了一整月自己的帽子

 連續一個月, 能夠每晚都在電視機前看著自己喜歡的藝人頭上NICI HARMONIC 的帽子做節目真的是一件很值得感恩的事. 有時看著節目太投入會忘記原本看節目的原因. 直到突然來個CLOSE UP. 才醒覺原來帽子也不錯呀! 忍不住自己一個人笑了起來. 

二汶每一個造型我也很喜歡. 喜歡到一個點是想把這五頂帽子也送給她. 因為真的覺得太合襯. 但再想想這其實應該是 STYLIST 的功力. LILIAN 能夠把不同元素放在一起來提升主持人的魅力. 再次感謝這位朋友帶來的專業.

今年好明顯是實幹的一年. 到現時為止我還在製作實用性帽子. 也可能是因為今年的實用性帽子比任何一年都賣得好. 所以就更覺得需要投放多些時間在我最重視的地方上. 希望將要推出的新產品繼續能夠得到大家的喜愛.

儘管如此, 由於疫情問題. 有幾個本來會發生的項目都變得停滯不前. 當然會有一點點失望. 但每次只要想到外邊的世界. (原來只要股市升, 無論出面世界大戰, 大家也會覺得一切如常!) 我的所謂停滯不前都只是不值一提. 請各位繼續加油. 唔死先可以做世界冠軍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