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2.2012

多謝嵐媽媽的剪報!

嘩!! 今天要讚頌的這位準媽媽, 繼上次在我生日時送給我收藏已久的帽子後. 近日又在朋友的婚禮上送上有關帽子的剪報. 感動得我又再差點哭了出來. (回看嵐媽媽的收藏帽子)
.
這次剪報是報導有關不同介別的人如何看待帽子這種東西. 當中包括時裝雜誌編輯, 潮流達人, 電台DJ 和 帽子設計師 JAY COW. 當中JAY COW 這個名字是我最為熟識的. 她是我所認知在香港最有名氣的帽子設計師. 而不得不提的當然是她為EASON CHAN 在 GET A LIFE 演唱會設計的黑鳥帽子. 
其實我已經暗地裡參觀過她在中環的店兩次. 雖然兩次我也沒有購買. 但我真的很欣賞她帽子的獨特設計和DETAIL 位. 有機會我真的很想拜會和請教這位出色的設計師.
.
想看JAYCOW的作品可到 - http://www.jaycow.com/

其實各位帽子達人對帽子的看法也不外乎方便, 突顯個性或襯衫等等. 但我就覺得這位903DJ 麻利亞的帽子最豐富, 她收藏了很多不同形狀的帽子. 而且她很清楚自己的頭形載什麼的帽子最好看. 還有就是她不會為載帽子而載. 必定經過整體的配搭來決定造型.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跟交流交流.

4 則留言:

  1. D 帽真係好靚,希望有一日你會好似佢咁成功加油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為何你唔真係喊俾我睇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差一點哭出來其實並沒有真的哭出來, 但還是非常感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