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3.2012

帽子發佈會 - CONNECTION ( 聯繫 )

每樣東西都最少有兩面, 有正就有負, 有好就有壞. 我的帽子也是. 有黑就有白, 主要是為我襯衫用!


但這頂白色帽不單單只是顏色上的改變. 它在結構上其實也作了一些改善. 將一些黑色帽子的不完美改善過來. 所以平時除了想多一個顏色來襯衫外. 精益求精也是我通常再造一頂的原因.


前天又參加了一個由香港政府舉辦的比賽. 我就是用了這頂白色的帽子. 總覺得新帽了特別好看, 特別有信心.
參加表格要求為作品改名字. 我都想了好一陣子. 為這頂帽子改的名字叫 - CONNECTION(聯繫)


因為缺少了任何一件組件也不能支撐這個球狀. 而每一件和每一件之間也有著重要的關聯. 同時在緊密關聯之間又保持相等的距離. 所以是一頂非常有意思的帽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