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8.2012

如何分辨真皮產品

因為這個周未又下雨的關係, 而且想在進監之前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 所以這兩天基本上都留在 Workshop 工作.

Gareth Pugh Fall 2009

全日也留在 Workshop 當然沒有可能每分每刻也在專心工作. 在找東找西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不少真皮產品.


發現原因是基本上所有皮製品都發霉了! 有些一直以為是真皮的, 在這次才露出馬腳被我發現原來只是人造皮. 而有些我完全沒有寄望過是真皮造的. 竟然帶給我驚喜. 就例如我的A/X西裝外套的手袖位長滿了白色班點!! 又例如我一對 PUMA 運動鞋的其中一片小併布都長出了毛毛.


當然和皮革有關的首飾都全數被白檬檬的菌狀包圍. 最令我概嘆的是我一件一直以為是真皮外套竟然"身光頸靚". 所以凡事真的不能看表面或價錢或氣味來分辨. 最好還是拿來我 Workshop培植一段時間看看.

圖片來源 : www.style.com

2 則留言:

  1. 我個黑色公文袋!!! 都長滿了點!!! 還有我的Zara皮boot ^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