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15.2012

你當我是浮誇吧

又在一晚和朋友喝酒的時候聊起我的帽子. 突然談及到我的帽子不夠誇張! 我衝口而出說:" 要誇張有多難呢? 再誇張的也可以! 但要做到最FIT 最貼身才是難囉!! 你說對不對!! 對不對 !!!!!! "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客戶和朋友都是說我的帽子已經夠誇張了, 很難戴上街. 雖然我還是覺得帽子已經很低調, 襯衣服也很方便, 你看我每頂帽子也襯衫出幾個造型就是啦!! 但為了令更多人可以享受到清爽涼快的感覺, 我還是把帽子設計得較平易近人的.

一句 "我的帽子不夠誇張!" 真的令我震撼起來. 所以當我酒醒之後決定構思一頂叫所有人一看到都嘩嘩大叫的超誇張的帽子!! 在購買材料的時候我為了要"誇". 所以我買了三倍份量的材料. 一份用來做帽子, 其餘兩份製作誇張效果.

當我把三份材料製成一頂帽子之後. 我的門鐘剛好響起了, 朋友一進來我便指著這頂三身一體的帽子說:"很誇張! 很厲害吧?". 我的朋友想也沒想就答 : " 和以往的有什麼分別?". 這一刻我才知道自己真正的輸了!! 哈哈. 原來 "要誇張有多難?" ................真的好難.

圖片資料 : 2012 年畢業於 Central Saint Martins 學院的 Dido Liu。在 CSM 發表的最後一個系列作品。

圖片來源 : POPBEE.COM

2 則留言:

  1. 有時跨張與否都無所謂, 最重要是作品表達到你所想和風格便可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