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9.2012

精心炮製的造型照

這頂用男士禮帽作為基礎加上立體飄浮效果的帽子終於都拍成造型照了. 我在構思造型的時間就知道要把這頂帽子襯托得好看一定不會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我在準備工作上也花了一些心思.


這條本來是白色的領帶我是特意買回來的. 之後在上面塗上和帽子一樣的顏料, 令到出來時的 OUTFIT 更一致. 但領帶出來的感覺太平滑了 (始終是一條絲質的領帶). 所以我又在領帶的上面貼上已濕潤的紙皮, 等乾後在上面塗上顏料, 再等乾之後在上面切出不規則的線條. 顏料因為紙皮的乾涸而破裂, 最後就得出現在大家看到的效果了.


我也知道買一條原本好地地的領帶來破壞好像有點過份, 而且更應該會在拍完一張照片就會弄掉. 但為了拍出好的效果我也認為是值得的. 最初是打算是用白色的裇衫來襯衫這頂帽子和領帶. 但穿上之後好像又不夠突出. 幸好有件久未露面的綠色裇衫. 令到整個氣氛更豐富.


在穿鞋的時候發覺坐著的小椅子也是鮮綠色的. 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大會集的好機會. 立即就連同所有攝影器材一同搬上天台進行拍攝. 有了小椅子第一時間就會想起 LOOKBOOK 的大明星 M LOE. 我和她在 LOOKBOOK 上也算是好朋友. 當然要來個角色扮演, 連同她的神情和動作都通通抄襲. 大家覺不覺得我們有幾分的相似呢? 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