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7.2012

UNIQLO X UNDERCOVER 加 I.T. 大減價


地獄式的生活終於都接近尾聲了, 就在收到這個開心的消息的同時, 我在上星期五就病倒了. 幸好來了一個充足的睡眠之後就回復過來. 回復後我醒覺到兩件事. 第一件是 IT 大減價. 第二是 UNIQLO X UNDERCOVER F/W 首日發售.

Anne Sofie Madsen S/S 2013

反正都請了假當然不想錯過這兩場重要賽事. 而我知道 UNIQLO X UNDERCOVER 的產品一定會先被搶購一空, 所以我先出發到銅鑼灣世貿中心的 UNIQLO , 到達時間已經是正午十二點, 最吸引的產品其實還有貨的. 但我的尺碼已經售罄了. 幸好最後也找到一件不錯的外套, 而且更是最後一件的細碼. (內心吶喊中!!!!!!!)


之後就立刻轉戰位於百德新街的 IT . 門外冷冷清清, 入面卻有幾百人. 這次的價格終於都回落到可食用的水位. 但又是同一個問題 - "沒有尺碼". 連我一直希望可以擁有一件簡單到不簡單的 MMM T-SHIRT 都只剩下大碼. 但我沒有放棄, 因為我知道當我錯過了這個可食用的時裝時刻之後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這個機會了.


最後我想到唯一不受尺碼影響的就是只有 ACCESSORY 和包包. 竟然讓我在堆積如山的包包堆中找到一個 D&G 的袋. 而且最吸引我是這個袋的DETAIL 位 ( 是可以把包包放大縮小的那種 ). 雖然價錢有少少 OUT BUD. 但我也知道這個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而且"假假地" 也在戰場奮鬥了個多小時. 不帶點戰利品離開好像不太對得起自己. 所以我就買了!!! 新品將會在LOOKBOOK慢慢出現!!

照片來源 : 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