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2.2012

收藏書

完成了 GRAPHIC SERIES 之後又回到製作新帽子的時間了.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我滿腦子還是一些比較輕型和透氣的設計. 但沒所謂吧. 反正我造帽子也是為了這個原因. 


我造帽子的方程式到現在還是一樣, 心中想到的帽子就算已經畫了下來, 打算先想想別的設計才回頭做帽子還是不能. 腦海好像什麼都沒有了. 好像必須要把眼前這頂帽子完成才會有新的構圖. 雖然每次出現這個現象通常出來的帽子也不錯. 但我知道這個做事方式還是不太專業的. 我會嘗試改善這個情況.


昨天晚上又衝上了朋友公司打擾. 我主要是看書. 看見年紀和自己差不多的朋友竟然有裝滿了兩個大型書櫃的參考書真的很羡慕. 在想不到 IDEA 的時候坐在這個有軟綿綿地毯和 L 型書櫃的角落加上一杯冷凍的啤酒, 一定會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其實我也有些書, 但工作室的空間實在太少, 而且我又不確定何時會搬離進鐘唐樓. 所以到現在還未能和自己的書重聚. 想看清楚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看他收藏的書就可以輕易知道了. 當然在昨晚我又更了解這位朋友了............heheh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