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9.2012

招募戴我帽子拍照的朋友!

很久沒有出造型照了吧.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我這個 "DO NOT DISTURB" 帽子的造型. 通常第二次造型都會比第一次成熟和更懂得運用帽子的特性.


簡單來說就是第二次的造型照通常會比較"生活化". 就好像平時我走到街上的造型吧. ( 所以大家將來在街上看到我這個造型時不要感到驚訝呢 ).


"生活化"應該就是指 LIFE STYLE 吧. 一個人的 LIFE STYLE 應該是從他的日常生活慢慢培養出來的. 所以看看別人的衣著又真的可以多多少少了解不同人的生活態度. ( 我的就不需要再多看了. 反正我每周都用千多字都表達我的生活態度. "態度差"就是我的人生究極態度了! 哈哈 )



最近有衝動找些朋友戴著我的帽子來拍造型照. 想看看我的帽子戴在不同人的頭上會出現怎麼樣的效果. 從而改善我的帽子或激發我的新帽子創作. 如果有朋友看到這裡想參與這個玩意請真接聯絡我呀! 男女不俱, 保證照片由我親自操刀! 以下是我的電郵, 多謝支持!!!! niciharmonic@gmail.com

4 則留言:

  1. love your hats,they're beautiful and unique, tgt bringing some messages!
    sounds great, i'm interested in it^^
    contact u in email then!:)

    回覆刪除
  2. HELLO ANGIEVTY!! 多謝你的支持!! 我已經SEND 了EMAIL 給你!! 期望我們盡快出來拍照吧!!

    回覆刪除
  3. hello^^ 真的嗎? 我沒有收到相關的email啊?! o_O 難道我錯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我在你的blog留言了!!哈哈!一定不會錯過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