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02.2012

Chalayan 2007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今天我想用這句國語歌詞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當我還未看過 Chalayan 2007 年作品之前, 我還以前這個世界大概就是這樣吧. 但總是天外有天, 人外有人, 今天我又驚嘆了.

( 留意到帽子的變化嗎? 帽子變身之後還有一片眼罩自動轉出來的!!)

Chalayan 在這一季的衣服之中運用了很多電子機關, 令到衣服可以在瞬間自動變型和變顏色. 就像開縫跑車. 但它比開縫跑車利害得多了. 因為同一時間變型的地方很多而且非常細緻. 我會用"鮮花盛開的快鏡"來比喻眼前見到的奇景.

( 長裙變短裙, 拉鍊自動打開 )

我相信這個 fashion show在當年一定是非常轟動的新聞, 請原諒我入世未深, 現在才發現這個必定要起立鼓掌的時裝經典系列. 因為在這個系列發佈的五年後, 我還是看得目定口呆了五分鐘和重看了五次.

( 現實版變型金剛, 最可怕還是順暢的! )

雖然近日發佈的文章都好像比較平淡, 帽子發佈也暫停了一個星期 (其實已經準備好了, 只是沒有時間拍照). 因為我正在為我人生第一個最重要的時刻而在努力中. 無論這幾天如何眼訓如何辛苦我也要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最好! 加油!!

請細心欣賞

2 則留言:

  1. Hi dear, I just found your blog and I really like it. What do you think of followin each other (Gfc,facebook,bloglovin...whenever u want) Just let me know and I'll follow you back !

    <3


    NEW POST UP!

    www.ontomywardrobe.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 You Irene!! I just follow you blog!! Hope you will follow me back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