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1.2012

戴我帽子行動 - 照片發佈第二擊

由下年一月開始, 我又要進行為期四個月, 每星期七日, 每天工作12小時的地獄式生活. 剩下時間已經不多. 所以最近下班都立即回工作室製作下一季的帽子.


坐在工作室半天也想不出新的點子, 一怒之下又走到電腦前整理一下之前朋友戴我帽子的照片.  立即就令我心情平靜下來了. 因為莉莉人的照片實在拍得太好了! 她是一位專業 Stylist. 也是一位寫有關是時裝和化妝品的 Blogger. 大家有空要去她的 BLOG 參觀一下呀!


而想了解我和莉莉人拍攝當日的感想可以到這裡看看! 在這裡再次借用她的金句 " 我選這頂帽子是因為我覺得帽子很特別. 之後用我對這頂帽子的感覺來配搭出整個造型, 再在拍照的時侯做出來的動作去表達我這個造型的意思. "


第二位是這次拍攝的第一位男 model, 也是我的好朋友. 有天他突然拿了一瓶酒上來就喝 (下午時分). 喝了一會他說這頂帽子很特別 (可能是已經開始醉了吧!哈哈) 所以我就叫他戴上拍下了這兩張照片. 你說人生中有這種朋友, 生活真的變得太有意思了! 多謝您, 莉莉人! 鑫兄!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