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3.2013

帽子發佈會 - Millinery

終於都有帽子發佈會了! 這是我人生第一頂用最傳統, 最正規的方式製作的男士禮帽! 希望各位細心欣賞!

Name : Millnery
Model : M14 / Material : Fleece / Weight : 80g  / Color : Grey

期待以久的 Jaycow Workshop 終於都在剛過去的周末完成了! 這次的課程一共是1.5天. 絕對是我今年來過得最充實最具質量的一個星期六日呢.

一班有六位同學, 六位也非常用心去製作自己的帽子

或者 Jaycow 會覺得我突然變得沈默, 收起了平時的笑容和說話, 樣子看起來有點悶. 但這其實都是我認真, 專注和尊重的最基本禮貌表現.

JAY 老師示範如何加強美感 (很想知道吧? 呵呵!)

我沒有將任何平時天馬行空的創意放在這頂帽子上. 我沒有嘗試去 Challenge 任何製作上的可能性. 我只是用心去感受每一個製作的細節, 用雙心去跟隨老師的步驟, 用腦去記低所有教誨.

JAY 老師戴起學生的作品 (似乎好似幾滿意喎!!)

在這兩天我將自己漂成一張白紙, 將過去三年來對帽子的感知刪去. 由零開始去吸取每一點一滴的養份. 這就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在這次寶貴的課程之中能夠做到的.

JAY 老師戴起其他同學的作品都不忘擺出有型的 POSE! (後面的同學還在努力中!)

因為我知道所有創意也是源於歷史, 源於技術. 缺少以上任何一點, 盡管你的作品有多創意無限, 在別人眼中也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 而應該沒有人比我作為製作人而非設計師更清楚不過.

2 則留言:

  1. 幾時會再有JAY的堂?想參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 follow jaycow 的 facebook 呀! 她會在facebook 公佈最新開班的消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