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14.2014

帽子發佈會 - FORCE

每年我最重視的設計都是這頂普通到不得了的黑色帽子. 原因是我有一半時間戴著它出外. 所以一定是全年最多人看到實物的作品. 基本上這是一件流動的生招牌, 別人在未知道我是帽子設計師之前已經留意到我頭上的作品.

Name : FORCE
Model : C19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 Price : HK$780

其實在這幾年裡, 每次戴著自己的帽子遇見朋友. 無論是新的或舊朋友, 我都會期望看到他們對我帽子的反應或評價. 有幸身邊的朋友種類也較多, 廣告人, 時裝人, 產品設計師, 建築師, 導演, 媾女王 (or 導演係媾女王). 我從他/她們的表情和眼神也能略懂一二.


今年我是相當滿意這件作品的. 因為在每一方面都改善了不少. 例如透氣方面, 我用了更通氣的網布作為帽身的物料. 重量方面, 我在膠片上做了幾何圖案, 減輕了膠片的重量. 加上用了 LAZER CUT 這種技術. 令作品看上去更有現代感, 而且感覺更高貴.


而且我也嘗試在今年開始將帽子的售價降低, 希望這樣可以令更多人享受這種輕鬆的感覺. 每一年我也會問自己這個系列可否令我大展拳腳. 今年, 應該是可以開始進行計劃的時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