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6.2015

新年快樂!

新年又過了, 大家最期望一定是四月的復活節假期吧. 這個新年我的WORKSHOP成為了朋友聚集的地方. 我也不記得有多少朋友上過來拜年了. 只記得每次的聚會也充滿了歡樂.


雖然聚會的時間多, 但也我也在這個假期完成了一頂新款的高級訂製帽子. 和上星期發佈的"尺"是完全兩個世界的感覺. 希望可以快點發佈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除了以上的活動之外. 其實我最近又增添多了一樣新玩意就是"打雀"."打雀"當然不是指真的用槍射殺, 而只是用相機遠距離進行拍攝的活動. 這支龍騰的150-600MM真的很好玩, 不知不覺就可以玩了大半天.


因為在我的 WORKSHOP 對出其實本身已經是一大片樹林, 平日已經有無數的雀鳥在這處休息. 所以我只需要安在家中的露台就可以進行打雀的活動. 絕對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