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3.2015

帽子發佈會 - 國境之藍二

今季最後一頂 GRAPHIC 系列也發佈了! 我選擇了用"國境之藍"來作結尾的原因是它的銷量和瀏覽量也是最高的. 現在已經可以到 WWW.NICIHARMONIC.COM 訂購了! 存貨有限, 不想等就快點落單吧!


最近我沉迷在鐘錶的世界裡. 這些鐘錶我越看就覺得越吸引. 當然! 我看的錶都是我完全買不起的 (7位數字一只), 但我真的非常欣賞每一只錶的細節. 幸好現今有YOUTUBE, 無論多貴的作品也可以盡情觀賞.


我特別喜歡看一些是把自動錶折開進行清洗再組裝的影片. 整個過程本身就是一件藝術. 我每次看到片中的工程師 (不知是否這樣形容) 把四千多件零件折開, 清洗, 再組合. 最後錶還是如常運行, 我認為這絕對是一件神蹟.


每次看到這裡, 我就覺得自己的帽子真的不值一題. 我希望將來自己的作品在製作的過程也有這種氣勢. 雖然我知道這不應該是雙題並輪, 但我追求帽子的精密和細緻度其實一直也沒減少過. 當你知道得更多, 越覺得自己渺小, 而渺小的爆發力也是最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