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4.2015

關於 "羅生門" 這首歌給我的啟發

剛過去的周末出了兩天海, 第一天去了潛水和煮海鮮, 第二天去了年度船河. 兩天都過得很愉快. 愉快到有一刻覺得這些快樂時間可以維持多久, 之後覺得自己想得太多又繼續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為什麼突然又會憂愁善感呢? 原因其實是來自最近一首很紅很紅的歌叫做 "羅生門". 我當然沒有一個喜歡了十年的舊情人. 但我力士魔力背後, 一直以來的確有是由幾位人士來支持的.


簡單來說其中一個支持者就是我媽媽. 我知道媽媽支持我, 所以我要努力做好力士魔力, 令媽媽不會失望. 在發展不好的時候, 我潛意識的媽媽會告訴我不要放棄. 聽過"羅生門"之後, 我可以回家問媽媽, 你會支持我嗎? 你會在我低沉時叫我不要放棄嗎?


經歷了"羅生門"之後, 我比以前更直接, 如果愛媽媽, 想念媽媽, 就打電話說我愛你, 就立即回家吃飯, 就問媽媽是否永遠會支持自己. 不活在假設的世界.  盡管假設往往是最美好的. 力量也是最大的. 而根據"罹生門"這套悲劇, 不想夢境破滅, 最好就不要讓前女朋有說明的機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