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9.2016

帽子發佈會 - United

有看過我上一頂帽子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今年玩的是細緻. 製作"IN BETWEEN"的時候我用了三百多片黑葉來營造層次效果, 這次, 我用了三百多個兵來營造氣勢. 如果有機會, 我希望大家可以親身看看實物, 因為實物比照片有氣勢得多. 連我自己也被她的氣勢壓住了.
Name : United
Model : S22 / Weight : 400g  / Color : grey

上個月, 我一共買了四百四十個士兵回來. 原本我是沒打算一次過把所有士用在一頂帽子上. 因為一百個士兵已經很有氣勢. 所以一開始, 我嘗試在不同系列中運用這些兵. 但最後都不太滿意, 於是我就在剛過去的假期, 先派出其中一百隻精兵, 打算製作出帽子.


由於一百隻兵也不是一個少數目, 而且我要營造氣勢效果, 所以我把士兵排得非常緊密, 可以用密不透風來形容. 但一百隻精兵用完了, 帽子完全未成形, 所以我開始不斷加兵, 我知道, 這頂帽子必定是一個美女, 因為她能夠不斷收兵, 感覺上, 無論我派出幾多士兵, 她總是在不停吸收, 直至把我的士兵耗盡.


全頂帽子只用士兵來形成, 整個結構也是靠他們每一個士兵來支撐, 缺少了任何一位士兵, 帽子也會瓦解. 體現了團結的可貴和重要性. 也是這頂帽子的好玩之處. 每一個小小的士兵也發揮了其功用, 不多不少, 你要是好細心好細心去看, 你會發現每一個士兵不是亂企, 而是統一了方向. 向著同一個目標進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