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4.2016

帽子發佈會 - HEAD TO TOE

四年前答應了朋友, 為他新開的公司製作一頂帽子. 四年間, 每次見面也問我什麼時候交貨. 我每次也說一有空就做. 最近真的有空了, 所以就開始製作 HEAD TO TOE 這頂帽子. 本來只打算用兩天的時間來完成. 但又是一個開了頭收不了尾的大製作.

Name : Head To Toe
Model : S25 / Weight : 200g  / Color : White

單單是 HEAD TO TOE 這幾個立體字已經玩了好幾天. 時間的長開始覺得有點唔對路. 所以立即把兩年前較近似的帽子出來比較一下, 才發現這次的設計比兩年前又複雜了好多. 證實不是自己做慢了. 心也定下來繼續工作.

(兩年前的作品, 今天還是很不錯)

一星期之後, 帽子終於製作完成. 但考慮到這頂帽子在朋友公司裡應該是擺多過戴 (其實所有東西也是吧...), 所以我這次用了一些時間找一個漂亮的帽子托架. 打算連帽帶托一起送出. 在這次尋找帽子托架的過程裡, 我開始思考買我帽子的朋友, 其實是不是也會把我的帽子當成一件擺設.


其實我 SELL 帽是不是不需要 MODEL 戴, 而是應該把帽子放在一個靚靚的玻璃瓶中再加兩支射燈. 所以這次我還未交貨(反正朋友也等了四年). 等我在網上訂的帽子托架到了. 再認真的拍一個硬照, 看看效果出來好不好. 說不定又是一條很有趣的出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