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3.2017

帽子發佈會 - Turn Back Time

如果給一次回到過去的機會, 你會選擇回去多久之前? 一星期前? 一年前? 十年前? 還是出生的那一天? 我其實會選擇不回去. 因為給你機會回去, 並不代表可以同時把現在的記憶也帶回去. 犯過錯的事還是一樣會再次發生, 只是在發生的時候感覺很熟悉.

Name : Magic Master
Model : S34/ Weight : 80g  / Color : Blue

就好像現在每次犯錯的時候一樣, 感覺總是很熟悉, 說不定現在的自己已經是享受著回到過去的服務. 只是接受服務之前沒有問清楚記憶是否會跟隨. 其實沒問清楚也極像我的性格. 定還是, 其實我是知道記憶是帶不回過去, 但還是選擇了回到過去的機會?

About Time

如果是這樣, 玩法就完全不同了. 你想想, 當一個人, 不停受到錯敗和失望的影響. 但最後還是選擇回到過去再"享受"多一次. 這代表了最後還是覺得這一切也是值得的. 而就是因為有之前的所有錯敗, 之後才會有相對的成果. 所以每一個過程也是必須要的.


就正如我一定不會回到少年時代. 因為我覺得那個時段是我人生最不快樂和浪費時間的階段. 當然, 中間也有不少值得令人懷念的回憶. 但回憶留來記念就好, 真的不需要再三經歷. 因為我真的很累了. 累得現在想把所有東西棄掉, 包括我自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