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8.2017

命運

你相信命運嗎? 這應該不是什麼新鮮的問題, 但我這幾天卻想了關於這個問題的一些新鮮事. 首先, 我不是相信與不相信, 而是要去證實"命運"這樣東西. 例如, 我一日揸車, 十個燈位都剛好在我經過之前轉成黃燈而迫我急煞車.


又例如每當我去到巴士站小巴站地鐵月台都剛好走了車. 又例如每次去澳門賭錢都一定輸. 大家要搞清楚! 這不是要去說明自己沒有賭運之類. 而是要證明"命"真的是由"運"去控制. 這就代表了所有事情已經不由"自己" 或 "隨機" 操控.


你可能會說, 沒賭運不代表其他事也被操控. 這是天真和無思考過的想法. 因為你這樣說已經證明"運"的存在. 而當有一樣本身應該係隨機的事可以被操控. 代表所有事也可以由"它媽的它"去控制, 問題只是它想唔想控, 什麼時間控或怎麼控.


也同時證明你不是 NO BODY. 因為每分每刻都有它監控著你. 這就好玩了, 因為我根本操控不了自己人生. 也不需要操控. 也不需要問點解我會變成咁. 因為這是我的命. 看似很消極的想法嗎? 這也只是再次證明你的無知和零思想. 因為命運已經決定了你的思想和行為. 你真的以為消極是來自自己的想法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