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30.2018

Nici Harmonic in tout a coup

有件事在我內心一直思索了好長的時間. 由讀書開始我就夾BAND一直夾了八年, 開始時有很多演出機會, 也羸了不少獎項, 覺得玩音樂有得做. 也知道目標和終點是什麼. 但之後在音樂圈子耐了, 認識的人多了, 也聽了很多前輩的話. 慢慢覺得音樂在香港無乜得做.

Address : L107, The One, TST, HK

直到開始製作帽子, 我覺得好有得做. 但隨著我對帽子世界, 時裝行業的了解, 我反而覺得越來越難做. 我思考的問題是, 越是了解一件事情, 不應該越能掌握發展的機遇嗎? 直到我發現, 身邊都是一些接受自己失敗的人, 他們只想找一些同路中人, 令自己看起來不太失敗和孤獨.


而當我認識到 BANNER SHOP 的 BANNY, SUPPER MOMENT 或 DEAR JANE 等故事之後. 我就知道就算幾難做, 其實都有得做, 而且好多時成功的人也不是太了解這行業生態的人. 反而是有自己獨立見解的新丁. (重點是遠離眾多失敗者和負能源區. 當然, 失敗者每日都睇住你點死. 這是他們的興趣)


而我也明白, 世界上應該有一百個新丁, 才會有一兩個在芒芒死海中脫穎而出. 但總算是給我們小小的希望和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知道成功離我好遠, 更可能是越來越遠. 但起碼我在追尋著的叫做成功. 而不只是一份安份守已的工作. 所以時不時也要幫自己 REROOT. 問下自己存在的原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