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16.2018

WORLD CUP 2018

世界杯終於完了. 又要回到正常的生活, 再沒有藉口放工回家什麼都不做就只為了等待開波的日子. 話說我由讀中學開始都有踢波的習慣. 也不算是隨便踢踢, 而是一星期也起碼踢5-6日的踼波生涯 (返學前, LUNCH TIME, 放學再踢). 只是當年沒有什麼正規訓練, 每日就是一班同學在鬥波.

This is Monday...

之後在暑假期間也有參加什麼什麼青訓之類, 也去到什麼什麼階段, 誰知一踢草場就完全不是這一回事. 無論腳力和位置, 體力和速度都追不上. 看樣子應該看不出, 其實我當年是打 KEEPER 位置的. 雖然我身高只有170+, 在石地可算是剛剛好的高度, 但一踏入草場, 我立即就變成了小矮人.


在標準足球場的龍門, 我要行十多二十步先可以由一邊龍門柱行到另一邊. 全力跳起先剛好碰到橫眉頂. 大到要找出龍門中間的位置也是一個考慮, 有幾次站得出了一點, 以為敵方在橫傳而且這個波距離我非常的遠, 所以我還在觀察階段. 誰不知這個很慢很慢的傳球已經傳入了龍門.
(我心諗個波同我起碼一部巴士既距離, 識飛都救唔到個波)


完場之後我和隊友說像守著兩間鋪位, 還有就是基本上射中龍門就會入. 現在想回來, 反而覺得當時的教練很無能, 一落場就只有比賽, 我連步伐都未搞清楚就要開波. 對! 我明白我的身型在你眼中不可能是一個出色的KEEPER. 但培訓不就是你的責任嗎? 所以當年踢了兩場就給人踢走了. 只好回到我的石地繼續漫無目的的街場賽事. 但快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