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4.2018

Before Our New Collection

既然展覽之後是一個新開始. 所以在這幾個星期就開始了吸收天地靈氣的生活. 看幾套一直未看的藝術電影, 上網看看現正進行中的 FASHION SHOW, 到各大名店摸摸最新的時裝, 到圖書館和書店打書釘之類等活動.


而最近我出街戴少了帽. 原因竟然是我覺得自己的帽子不好看, 當然同時也買不到好看的帽子. 想不到做了這樣多年, 還會回到這個階段. 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但這可能是因為我近來的衣著風格有輕微轉變.


也可能是年齡的問題, 也有機會是大圍的轉變吧. 以前我必須要 JUST FIT OR 更甚是細一個碼 OR 女裝男著之類. 但現在就不同了. 衣服不再是 SLIM CUT, 取而代之是鬆身一點, HEA一點, 顏色不再鮮艷, 全身大至灰和黑, 間中一個顏色帶出主題.


所以在戴上以前的帽子之後就顯得格格不入. 就正如現在買鞋也想買大一個碼之類. 當然, 帽子就不是放大一個碼這樣簡單, 而是由物料再到剪裁都需要有一個大改變. 而這樣的帽子在市面上是否已經存在呢? NICI HARMONIC 又可以擔當什麼角色? 這就是我在製作新系列前需要思考的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