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8.2018

帽子發佈會 - 小立人

小金人製作完藝術系列, 大力人的男裝帽子, 來到第三撃也是最後一擊當然是女裝系列. 頭箍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女性頭上飾物. 雖然只是一個小立人, 但只要是戴在頭上無論去到什麼都會立即成為全場焦點.

Name : 小立人
Model : W14/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一踏入十月就過了一個不見天日的星期. 我的生理時鐘又被瞬間打亂了. 每日睡不多過四小時就自己彈了起床, 在濛濛濃濃的情況下唯有繼續工作. 製作我每一年最重要的 CASUAL 系列. 在製作過程中, 每天也覺得 CASUAL 系列真的一點都不討好.


原因是藝術系列放了幾多時間就有一頂幾多時間的作品. 但 CASUAL 系列可以是放了二十小時之後而覺得行錯了路需要推倒從來. 而這二十小時就好像水蒸汽般蒸發了. 而就算我這季的 CASUAL 系列是多精彩, 但我也可以確認在世人眼中這季的作品和以往的其實沒分別.


當然有分別啦! 比之前輕了, 更透氣了, 外型比之前前衛. 而當我在工作室完成了這季的初型時, 我真的忍不住起身為自己鼓掌了十五秒. 最開心的原因當然是我已經期待著有新帽子戴出街了! YEA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