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2.2018

動力來源

間唔中和朋友聊得興起, 就會想出一些較新潮的玩意. 我通常不是吹吹水就算. 緊隨其後就開始進行網上調查工作. 看看有沒有獨具惠眼的朋友已經把我的構思實踐中. 有時會見到一些比我想法更高明的朋友, 我就會為他們鼓掌, 希望他們在這個範疇上將來會有更大發展. 而我當然收得皮.


當然也會見到些比我想法差的, 這時我就會想是不是可以在這方面發展. 因為連這樣的公司也可以運作的情況下, 應該只要比他們做得好就有生存空間. 就正如我當日其實只是買不到想要的帽子, 所以就上網找, 才知道這個世界根本沒有我想要的帽子, 所以才決定自己去做.


話說上星期又有些好玩的主意想了出來就和朋友分享一下. 一路說著, 整個畫面和可能性都開始變得越來越清晰了. 事實上當時就可以決定開始行動. 想不到朋友卻在這時問了一句:"為什麼不把你剛剛想出來的點子應用在你帽子的事業上?". 我當刻都呆了一下,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樣想過...


可能是帽子這事業已經運作了七八年. 好像很多方法已經試過但都不見得成功. 潛意識就開始想做其他事情去逃避這個不知如何 GROW UP 下去的狀況 (強調不是運作下去, 運作下去一點難道都沒有, GROW UP 才是要思考的問題.) 所以我很多謝朋友問了這個問題, 令我又尋回一些在帽子世界向前推進的動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