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23.2018

帽子發佈會 - 小燈泡

出發上海之前才發現這個月還有兩編文章未發佈, 坐下來想想寫什麼好, 才發現有很多題目也想寫寫 (都是和帽子無關的). 例如上星期做了好朋友的結婚兄弟, 由早上7點一直玩到晚上12點. 很完整的一天, 很圓滿的一對新人. 很多感受想說出來.
Name : 小燈泡
Model : W10/ Weight : 60g  / Color : Red

又例如我看了延禧攻略. 我又是一是不看, 但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70集很快就看完, 相當不錯的鬧劇. 看完之後的一星期會有回家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的失落感. 又又例如我想說最近在圖書館和書店看了幾本林燕尼的書, 原因是我在某個星期日的早上聽了"讀賣Sunday".

王貽興介紹的"寂寂燕子樓"實在太吸引. 令我在過去一個月中, 一有空就上圖書館或書店註足觀看. 可能你會問, "你係唔係窮到咁連本書都買唔起回家慢慢睇?". 但我家中其實有一本李天命的思考藝術, 當時我在書店看了三分一決定買下來看. 點知買回家幾年,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其實有一本想買但未買的書是一件幸福的事. 這段時間如果朋友遲到, 我可以到圖書館看半小時書, 朋友到了我還覺得時間不夠想看多頁. 因為哥哥的關係, 我很少已經看很多林震強的書. 想不到大了就看他家姐的書. 林燕尼小姐的文字, 有種在你耳邊說故事的感覺. 不快不慢, 不間不斷, 令人靜心沈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