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6.2018

Exhibition at IFS Changsha


本來, 我到長沙是為了交貨和 WORKSHOP 的兩場表演. 想不到參與遠比想像的多. 例如這次的展覽, 因為場地佈置和預期時間有出入 (在此強調和 SAGE HOUSE, NICI HARMONIC無關) 所以我由到達現場當晚就開始不停地把帽子搬來搬去. 展出場地也由一個地方變成兩個地方.


在離開長沙回香港的早上, 即是第三天, 我們又再一次把帽子搬到展出場地進行安裝和拍照. 帽子放好之後效果比想像的要好很多, 也很有氣勢. 也慶幸自己有能力做出這二十多頂作品, 放在這個充滿格調和高貴的場地一點也不遜色或被比下去. 襯托出來的感覺非常協調一致. 豐富和流動著節日氣息.


因為這二十多頂帽子也被 IFS 全買下了. 所以在離開展覽區時, 我輕輕地對著眼前的帽子說了聲再見. 想不到身邊的朋友也聽到, 但他們沒有笑我, 還說明白我的感受. 謝謝妳們. 因為每一頂也是由我一針一線製作出來. 在過去幾年, 每次搬屋, 每次清潔, 其實我也問自己這些帽子存在的原因. 今天, 她們告訴了我.


她們告訴了我, 她們值得被放在一個更華麗的地方展出. 她們有價有市. 她們帶給不只我一個人的快樂. 還有將會到來的每一位遊客. 她們是 IFS 最好的投資. 她們沒有因為時間或潮流的沖洗而變得失去特色.


有不只一位 IFS 的 VIP 在看展覽時問主辦單位. 展覽完了之後帽子到底會何去何從. 我雖然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這批作品會留在一個值得的地方. 再次帶給別人靈感和快樂. 謝謝妳們. 謝謝我這雙手和奇怪的腦袋, 妳令很多不應該會在我人生發生的事都變成事實. 我唯一可以答謝的就是繼續製作更多奇形怪狀的帽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