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04.2018

SPARKLING WONDERLAND AT IFS CHANGSHA

童話從來不僅僅因為孩子們而存在,成年人的世界也需要治愈,保持孩子氣的天真是我們對這個世界充滿熱愛最好的證明我們為你準備了一個如同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幻樂園:


你可以在“聖”裝衣櫥用知名設計師 Nick Leung 的作品盡情裝扮;在光之拱門,聖誕球海洋記錄專屬奇幻時刻;並在聲之木馬與心願郵局傳遞愛與快樂,奇幻世界的大門為你而開!


長沙IFS聯合芒果V基金,開啟2019系列年度公益合作,隨我們一起傳播快樂,分享關愛,共同度過溫暖而閃耀的聖誕季!現場首次啟動長沙IFS與芒果V基金造夢師計劃,給孩子們更加優質的學習環境。大家可以在長沙IFS的各服務台了解此項計劃詳情以及進行愛心捐贈。


隨著嘉賓們共同點亮代表希望與美好的長沙IFS魔力愛星,正式開啟2018長沙IFS聖誕奇幻之旅!我們聯合香港新銳帽子設計師 Nick Leung,首次在中國大陸呈現20頂高級訂製禮帽,其中包括長沙IFS量身定制款。戴上聖誕裝備拍照打卡後,正式開啟奇幻之旅。


聲之木馬裡有各式旋轉的奇幻帽子,帽子裡藏著來自12個國家不同的聖誕祝福語言,期待大家告訴我們你都聽到哪些國家的語言,雖然強大的科技讓我們可以實時視頻聊天,可是手寫卡片的美好從來沒有消減過半分,快來將聖誕奇幻能量傳遞給遠方的親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