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16.2019

CASUAL 系列 2019 製作中

香港由上星期開始就瞬間變回又熱又潮濕的夏季. 而這種天氣又立即刺激了我製作 CASUAL 系列的思維. 所以當我剛完成了帽子-鉛筆 之後就立即開展了新工作. 而新製作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我終於夠錢買 GORE-TEX 作為帽子的材料.


昨天有朋友上來我工作室參觀和喝酒. 他隨便拿起工作枱上的新帽子問我這頂帽子真的是由我親手車出來的嗎? 我不以為然地指著他身旁的衣車回答這是當然的了. 他嘗試摸仿在車衣工作的動作再問一次 "真的是你車的嗎? 真的不敢相信!"


之後就一起笑了起來. 一來我也明白這是難以相信 (特別是當我看到第二個男人在摸仿我車衣的動作). 二來我也很感激我擁有的這雙手. 要是我可以在夏季真的來臨之前製作出一系列全新的 CASUAL 系列帽子, 說不定我又有股傻勁去 PARIS 擺展覽.


希望在五月前可以製作出多幾款見得下人的 CASUAL 系列. 因為最近兩年也好像沒有推出較完整的 CASUAL 系列. 只有零碎的一頂半頂. 想在重要的第八年來個全新的局面.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