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7.2019

帽子發佈會 - Black Brick Lane

為何到了今時今日才會出現這頂帽子我也覺得很好奇. 話說本來我正在做其他 CASUAL 系列時, 突然腦內出現了這頂帽子的外型, 我當時心想, 這些年來我都我應該有製作過類似的帽子吧.
Name : Black Brick Lane
Model : C50/ Weight : 80g  / Color : Black

但在好奇心的推使下, 我決定放下手頭上的工作, 在自己的帽中尋找這頂認為是已經完成過的帽子. 在看遍了由2011年到現在為止的帽子才發現原來一直也沒有出現過這個款式, 所以就在連草圖也沒有的情況下就立即開始製作這頂帽子.


用了不夠一天就把帽子完成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解脫感. 解脫一是我終於製作出一頂可以取代 2015 年的作品. 令我可以在今個夏天有全新的造型. 解脫二是這頂不再需要由我雙手去進行大量生產. 可以找合適的工廠幫忙.

而更重要的是這個款式可以在顏色上有很大的可塑性. 雖然今天發佈的是全黑色帽子. 但我已經可以想像到將來會推出不同顏色的組合. 而我需要做的就只是有型地選擇出想要的效果. 非常感恩.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